产品搜索:
行业新闻

新型温度检定箱研制项目实施方案-在沈阳通过专家论证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孙丘宁 王军报道
 近日,由辽宁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编制的《新型温度检定箱研制项目实施方案》在沈阳通过专家论证。

  新型温度检定箱研制项目是中国气象局下达给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实施的小型基建项目。该项目可以实现气象温度计量检定系统的自动运行和科学管理,保证省级计量检定系统温度检定业务的正常开展,对温度传感器和数字式温度观测仪器进行检定和测试,自动进行数据处理和查询,提高检定业务自动化水平,填补气象温度检定系统采用空气浴检定箱进行检定的空白,更好地发挥检定系统的综合效益。

  来自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陕西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安徽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吉林省气象信息技术保障中心、黑龙江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和天津气象仪器厂和辽宁省气象局等单位的专家一致认为,该方案采用了独特的循环方式和空气浴检定箱体,控制精度高,适合自动气象站温度传感器、数字温度仪表等仪器的检定和校准;软件方案设计完善合理,可实现温度检定和校准的全程自动化控制。 (责任编辑:达芹)

img15
img16
深圳市鑫博恒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755-82768776 82736276    传真:0755-83041664  电邮 :info@xb5j.cn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华强广场A栋17A(华强北地铁站-A口)  邮编:518031
粤ICP备09037369号  

著作权声明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