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技术文章

测温的方法


测温方法


  测量温度的方法很多,按照测量体是否与被测介质接触,可分为接触式测温法和非接触式测温法两大类。


  接触式测温法的特点是测温元件直接与被测对象接触,两者之间进行充分的热交换,*后达到热平衡,这时感温元件的某一物理参数的量值就代表了被测对象的温度值。这种方法优点是直观可靠,缺点是感温元件影响被测温度场的分布,接触**等都会带来测量误差,另外温度太高和腐蚀性介质对感温元件的性能和寿命会产生不利影响。

 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比较好的数显接触式温度计有:温度计|数显温度计|台湾泰仕(TES)  温度计|数显温度计|台湾群特(CENTER) 温度表|数显温度表|香港优利德数字温度表陆续我们还会推出**的美国FLUKE温度计


  非接触式测温法的特点是感温元件不与被测对象相接触,而是通过辐射进行热交换,故可以避免接触式测温法的缺点,具有较高的测温上限。此外,非接触式测温法热惯性小,可达1/1000S,故便于测量运动物体的温度和快速变化的温度。由于受物体的发射率、被测对象到仪表之间的距离以及烟尘、水汽等其他的介质的影戏那个,这种方法一般测温误差较大。

 目前市场上性价比较好的为:红外线测温仪|香港优利德我们会陆续推出更多品牌测温仪表。供客户选择。

img15
img16
深圳市鑫博恒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755-82768776 82736276    传真:0755-83041664  电邮 :info@xb5j.cn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华强广场A栋17A(华强北地铁站-A口)  邮编:518031
粤ICP备09037369号  

著作权声明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