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技术文章

温度记录仪应用-药品冷链管理



温度记录仪
应用-药品冷链管理

   在疫苗、菌苗等生物制品从制药厂成品仓库发运,到给有关人群接种的冷链储运过程中,通过对其所处环境温度的监测记录,可以确认其质量,保证**接种效果。智能温度记录仪方便、可靠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对冷链系统的监测和管理是保证疫苗、菌苗质量,搞好计划**工作的重要环节。以前,由于技术手段和财力的限制,缺乏在疫苗的运输、储存等复杂环境中对冷链进行方便有效监测的设备。因此,对于在常温下储运菌、疫苗和将失效的菌、疫苗用于接种的违规行为缺乏监督和判别的依据,日本佐藤SATO的智能温度记录仪8161-00填补了这方面的空缺。


   不同的疫苗、菌苗对于储运环境温度有不同的要求。要确保菌、疫苗在储运过程中的**,必须对储运过程中的环境温度进行全过程的检测记录,而且应该是全自动的检测记录,不应有任何的人为因数,以提高数据的可靠性。日本佐藤SATO的智能温度记录仪8161-00集合了温度传感技术、计算机通讯技术、固态存储技术、数据库技术等手段,针对冷链系统设计,合理地解决了在冷藏储运过程中的温度记录问题。监督管理部门可以将它放在冷车、冷库的任何角落,它便可以自动帮您记录环境中温度的变化,并可下载至电脑中进行数据分析和存档。

img15
img16
深圳市鑫博恒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755-82768776 82736276    传真:0755-83041664  电邮 :info@xb5j.cn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华强广场A栋17A(华强北地铁站-A口)  邮编:518031
粤ICP备09037369号  

著作权声明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378号